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換車之後,雖然新車上有安裝GPS導航,但是我在使用了幾次,總覺得它不好用,尤其是在快速道路交流道一會上一會下的,真的是快把我給搞瘋了!所以最後我還是換回用手機 Google 地圖比較習慣!

為了行車安全,所以買了一款二合一功能的車用支架來使用。這一款【EJZZ 歐爵國際 EJ-04全自動無線快速充電支架】優於傳統車用支架的地方就是在支架內有設置紅外傳感器使用時會感應到你的手機自動開起夾合並快速充電而拿取時也只要輕碰支架按鈕,即可單手取出,這對於使用者而言真的非常的方便。👏

 

 00DSC_4675.jpg

arrow
arrow

    小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