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00DSC_4117.jpg

我的第一個行李箱是奇摩購物贈送的滿額禮,它已經壞掉有一陣子了!不過我都一直還沒有購買新的,所以這期間如果有二天一夜小旅行,我就直接用那種手提行李袋來代替,經過幾次出遊後,發覺這樣真的很不方便,因為除了手提行李袋,我還有相機背包...等等雜七雜八的小物品,所以每次手都提到快扭到了說!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決定要來購買一個新的行李箱!因為是第一次購買,沒有什麼經驗,所以乾脆就請了常出國的朋友來推薦,朋友給我的旅行箱推薦品牌是「Vencedor 梵希朵」!

梵希朵行李箱又分為好幾款,我買的是「小銀河行李箱」香檳金色系。(另有寶藍、咖啡、酒紅三色可選)

小銀河行李箱是一款ABS行李箱,屬於硬殼材質,保護力還不錯,不僅防刮也耐磨。而行李箱外觀則是以經典直條紋設計,簡單又耐看!

arrow
arrow

    小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