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_DSC2425-0_副本.jpg

最近總覺得我的工作桌好凌亂,桌上東西放得亂七八糟的!

記得以前傳統的CRT電腦螢幕有置物架可以使用,我都會把小物品放在置物架上,這樣工作桌看起來也比較整潔一些!不過換了液晶螢幕以後,我就只能把東西隨意的往桌上放,心情好時..覺得無所謂不覺得它亂,但心情不好時..看了就會覺得很ㄚ雜..XDD

剛好最近在臉書看到一款「中景科技E-books N55多功能萬用螢幕置物架」!當然二話不說立馬買了!

 

arrow
arrow

    小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