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未命名 -1.jpg

 

最近天氣已經開始轉為涼冷,對於平常早上習慣喝一瓶優酪乳的我,真的很難將冰涼的優酪乳喝下肚!所以朋友就推薦我Weider健康益生菌,說是好市多熱銷第一名的益生菌!他自己平常也吃它來保養腸胃,而且 Weider 健康益生菌,沒有優酪乳熱量偏高的問題,不僅零脂肪,每包熱量也才有11.2大卡!

來自美國的Weider(威德)是保健及健身食品專家,品牌已走過半個多世紀,對產品品質有一定堅持與重視,難怪朋友會向我推薦威德

arrow
arrow

    小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